经纬媒介传播效果分析平台

该平台以NLP(自然语言)智能分析技术为核心,实现对新闻发布情况的全方位数据采集及全网传播效果追踪分析,辅以数据列表化、图形化等方式达到简单、直观的展示新闻的传播源头、传播路径、传播时长、传播趋势等,分析计算新闻的传播影响力指数,能够为媒体、企业、政府等机构提供快速精准的网络传播态势、掌控舆情动向、评估影响效果。

核心优势

掌握口碑声量走势

针对全网舆情声量及口碑综合表现追踪,通过声量的占有率、内容聚类表现、文案展示等多角度分析,同时对比竞品的声量走势、分布、好感度进行对比。

对消费者购买因素和购买场景进行量化统计分析,包括购买动机研究、社会属性研究、群体特点研究、媒体终端用户使用研究等。

挖掘过往消费者对产品的整体口碑,挖掘消费者的真实意见,明晰产品的优劣势点

实时针对产品传播及口碑效果进行追踪,持续评估产品上市传播策略效果

自动分类、整理、过滤

品牌、产品市场竞争力的表现

消费者和市场情绪的分类展示

数字营销价值及传播情况的表现

竞品对手市场的活动、策略、口碑反馈分析

专业传播和市场人员的常规标准对内容进行整理

通过品牌、媒体类型、KOL、产品类别和其它多种标准将内容分类

结合知识图谱数据库技术,采用多维度数百个话题标签分类

精准的KOL、代言人榜单和投放把控体系

通过科学数据模型,为数字营销部门构建全流程精细化的投放把控体系,一站式解决客户对KOL的表现、KOL挑选、合作效果、投放通道、结案评估等一系列问题。

为客户并建立专属KOL数据库,合理利用KOL资源

基于多维数据源,各类社交平台的高精准KOL榜单,结合KOL的发布频次、互动表现、粉丝量、同级表现对比分析,为客户提供最有力的选择。

汇总管理品牌所有活动的意见领袖,横、纵向对比KOL表现,综合评估KOL合作效果,为客户优化下一次KOL挑选。

KOL口碑健康度及黑历史汇总。

资深分析师洞察垂直行业

拥有深厚行业经验的分析师团队提供定制化服务,包括深度的舆情分析和社交媒体洞察。

科学的研究分析体系,帮助客户洞察品牌表现、传播效果、营销效果、产品口碑、竞品口碑等。

中数经纬资深顾问和数据专家,为客户定制不同行业、完善的解决方案,为商业决策提供支持。

自然语言处理技术

社交媒体内容流行度预测、情感分析

NLP算法自动进行话题挖掘与分类

最领先的情感分析与智能分类算法,数据自动去噪和分类,并提供多维度智能仪表

利用人工智能识别技术,完成单篇内容跨平台传播指数分析

适用场景

媒体

  • 传播效果评估
  • 重大选题传播效果评估
  • 竞品或标杆传播影响力对比
  • 文章、论文等版权侵犯识别

企业

  • 新媒体广告传播效果监测
  • 自媒体人影响力评估
  • KOL、代言人评估与优选
  • 竞品产品口碑追踪
  • 新品上市效果追踪
  • 广宣传播效果监测
  • 营销活动、H5传播效果监测

把无序变有序,让数据更有价

申请试用,开启创造价值之旅!